|
管大能否逐行解釋其用意
int onoff ;
main {
if(event_press(PS4_TRIANGLE)) {onoff=!onoff;}
if(get_val(PS4_L2) && onoff==0){
combo_run(rapid);
}
if(event_release(PS4_L2)){
combo_stop(rapid);
}
if(get_val(PS4_R2)){
combo_run(attack);
}
if(event_release(PS4_R2)){
combo_stop(attack);
}
}
combo rapid{
set_val(PS4_R2, 100);
wait(70);
//set_val(PS4_R2, 0);
set_val(PS4_L2, 0);
//set_val(PS4_RY, 55);
wait(90);
set_val(PS4_RY, 45);
wait(170);
//set_val(PS4_L2, 100);
//wait(50);
set_val(PS4_R2, 100);
wait(70);
//set_val(PS4_R2, 0);
set_val(PS4_L2, 0);
//set_val(PS4_RY, 55);
wait(90);
set_val(PS4_RY, 45);
wait(170);
//set_val(PS4_L2, 100);
//wait(50);
}
combo attack{
set_val(PS4_R2, 100);
set_val(PS4_RY, 55);
wait(40);
set_val(PS4_R2, 0);
set_val(PS4_RY, 0);
wait(40);
}
這樣比較方便自我修改與學習
例如
int onoff;
main {
if(event_press(PS4_RIGHT)) onoff=!onoff; //按下RIGHT後重覆執行
if(onoff){
combo_run(repeat);
}
}
combo repeat { //以下是要執行的動作, repeat
set_val(PS4_L1, 100); //按下L1 補血
wait(40); //等0.04秒
set_val(PS4_L1, 0); //放掉L1
wait(8000); //等8秒
set_val(PS4_R1,100); //按下R1 地雷
wait(50); //等0.05秒
set_val(PS4_R1,0); //放掉R1
wait(16000); //等16秒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