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int onoff;
main {
if(event_press(PS4_R3)){
onoff=!onoff;
}
if(onoff==1){
combo_run(abc);
}
if(onoff==0){
combo_stop(abc);
}
}
combo abc{
//第一招
set_val(PS4_LY ,100) 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TRIANGLE, 100);
set_val(PS4_LY ,100) ;
wait(80);
//第二招
set_val(PS4_LY ,100) 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Y,100);
set_val(PS4_LX,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X,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TRIANGLE, 100);
wait(1500);
//第三招
set_val(PS4_LX ,100) 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Y,100);
set_val(PS4_LX,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Y,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Y,100);
set_val(PS4_LX,-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X,-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TRIANGLE, 100);
wait(1900);
//第四招
set_val(PS4_RIGHT ,100) ;
wait(300);
set_val(PS4_TRIANGLE, 100);
set_val(PS4_LEFT ,100) ;
wait(1000);
//第五招
set_val(PS4_LX ,100) 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X,-100);
set_val(PS4_LY,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X,100);
set_val(PS4_TRIANGLE, 100);
wait(300);
onoff=0
對應此圖的招術
|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x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