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自己在论坛搜索了些资料,编写了个程序,但是有个地方脚本不对,也不知道哪里错了,请求大佬指点!脚本如下:
int hg;
int onoff;
int x;
int l;
int m=98;
int n=49;
int count = 1;
int number = 40;
main {
if(get_val(PS4_SQUARE) && event_press(PS4_UP)) hg=!hg; //按下方框+UP 後重覆執行
if(hg==1){
if(count > number) {
combo_stop(gun);
}else{
combo_run(gun);
}
}
if(hg==0){
combo_stop(gun);
}
if(get_val(PS4_SQUARE) && event_press(PS4_DOWN))onoff=!onoff; //按下方框+DOWN後重覆執行
if(onoff==1){
if(count > number) {
combo_stop(gongju);
}else{
combo_run(gongju);
}
if(onoff==0){
combo_stop(gongju);
}
}
if(onoff==1){ //onoff==1時切換顏色
set_led(LED_1, 0); //變換顏色的語法
set_led(LED_2, 2); //黄色參數:0220
set_led(LED_3, 2);
set_led(LED_4, 0);}
if(onoff==0){ //onoff==0時切換顏色
set_led(LED_1, 2); //變換顏色的語法
set_led(LED_2, 0); //藍色參數:2000
set_led(LED_3, 0);
set_led(LED_4, 0);}
if(hg==1){ //onoff==1時切換顏色
set_led(LED_1, 0); //變換顏色的語法
set_led(LED_2, 0); //綠色參數:0020
set_led(LED_3, 2);
set_led(LED_4, 0);}
if(hg==0){ //onoff==0時切換顏色
set_led(LED_1, 2); //變換顏色的語法
set_led(LED_2, 0); //藍色參數:2000
set_led(LED_3, 0);
set_led(LED_4, 0);}
}
combo gun {
set_val(PS4_SQUARE, 100);
wait(1200);
set_val(PS4_SQUARE, 0);
wait(25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for(x=0; x < m; x=x + 1) {
combo_run(cro);
}
wait(550 * m+ 550);
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IRCLE, 0);
wait(1000);
set_val(PS4_OPTIONS, 100);
wait(500);
set_val(PS4_OPTIONS, 0);
wait(500);
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ROSS, 0);
wait(500);
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ROSS, 0);
wait(5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4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for(l=0; l < n; l=l + 1) {
combo_run(l2);
}
wait(200 * n+ 200);
set_val(PS4_L3, 100);
wait(1200);
set_val(PS4_L3, 0);
wait(500);
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ROSS, 0);
wait(450);
set_val(PS4_OPTIONS, 100);
wait(200);
set_val(PS4_OPTIONS, 0);
wait(500);
count = count + 1;
}
combo gongju {
set_val(PS4_SQUARE, 100);
wait(1200);
set_val(PS4_SQUARE, 0);
wait(25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for(x=0; x < m; x=x + 1) {
combo_run(cro);
}
wait(550 * m+ 550);
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IRCLE, 0);
wait(1000);
set_val(PS4_OPTION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OPTIONS, 0);
wait(500);
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ROSS, 0);
wait(5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DOWN, 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ROSS, 0);
wait(500);
for(l=0; l < n; l=l + 1) {
combo_run(l2);
}
wait(200 * n+ 200);
set_val(PS4_L3, 100);
wait(1200);
set_val(PS4_L3, 0);
wait(500);
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ROSS, 0);
wait(450);
set_val(PS4_OPTION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OPTIONS, 0);
wait(500);
count = count + 1;
}
combo cro {
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CROSS, 0);
wait(450);
}
combo l2 {
set_val(PS4_L2, 100);
wait(100);
set_val(PS4_L2, 0);
wait(100);
}
其中标红色的语段就是错误的地方,不知道为什么按语法应该是一下子买49个武器或者工具,但是一个也没有买到。一样的语法,在分解的时候却按了49次L2,也就是标紫色的语法能正常运行。
求大大告诉我原因..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