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本帖最後由 ylkyeung 於 2018-2-8 22:53 編輯
PS4_魔物獵人_自動採礦採龍骨(ylkyeung修改版 v1)
https://bitbucket.org/ylkyeung/c ... r=file-view-default
20180204 1423更新內容:
1. 嘗試修正 出發轉地圖時發生 input lag / dalay 問題
2. 嘗試修正 採礦時只採兩次問題
20180208 1048更新內容:
1. 東營地在第二.三.四均可使用 (感謝 john6501 提供)
推薦大家使用 aalex1113, john6501 版本
- /*ylkyeung
- * 2018-02
- *
- * PS4_魔物獵人_自動採礦採龍骨(ylkyeung修改版 v1)
- * 這個Script是修改www.cronusmax.com.tw版主 aalex1113 原作(自動採礦採龍骨調整版.gpc)以成。
- * 三角形鍵: 開始 / 終止 腳本
- *
- * Video Demo (https://youtu.be/Y3wmCcTI8w8)
- * Free to share on Bitbucket (https://ylkyeung@bitbucket.org/ylkyeung/cronusmax_script.git)
- */
- int onoff;
- main {
- if(event_press(PS4_TRIANGLE)) {
- onoff=!onoff;
- }
- if(onoff){
- combo_run(repeat2);
- }
- if(!onoff){
- combo_stop(run1);
- combo_stop(run2);
- combo_stop(repeat2);
- }
- set_val(TRACE_1, onoff);
- }
- combo repeat2 {
- call(run1);
- wait(30000);
- wait(30000);
- wait(10000);
- set_val(PS4_LX, 100);
- wait(110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wait(200);
- //骨塚1
- call(run3);
-
- set_val(PS4_LX, 100);
- wait(10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wait(200);
- //苦蟲1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2000);
- set_val(PS4_LX, 100);
- wait(20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wait(200);
- //陸續上鉤黃金餌1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2000);
- set_val(PS4_LY, -100);
- wait(300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//藍礦1
- call(run2);
- wait(800)
- set_val(PS4_LY, -100);
- wait(700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//苦蟲2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3000);
- set_val(PS4_LY, -100);
- wait(850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//爬籐曼
- set_val(PS4_LX, -100);
- wait(145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wait(200);
- set_val(PS4_LY, -100);
- wait(250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//骨塚2
- call(run3);
-
- set_val(PS4_LY, -100);
- wait(2900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set_val(PS4_LY, -20);
- set_val(PS4_LX, 100);
- wait(80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wait(200);
- //藍礦2
- call(run2);
- wait(800);
- set_val(PS4_LY, 100);
- wait(1200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set_val(PS4_LX, -100);
- wait(70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wait(200);
- //藍礦3
- call(run2);
- wait(800);
- set_val(PS4_LX, -65);
- set_val(PS4_LY, -90);
- wait(109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//藍礦4
- call(run2);
- wait(500);
-
- //紅礦1
- set_val(PS4_LX, -90);
- set_val(PS4_LY, -20);
- wait(110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call(run2);
- wait(500);
-
- //紅礦2
- set_val(PS4_LX, -90);
- set_val(PS4_LY, -20);
- wait(13000);
- set_val(PS4_LX, 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200);
- call(run2);
- wait(500);
-
- //離開地圖
- set_val(PS4_OPTIONS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OPTIONS, 0);
- wait(1000);
- set_val(PS4_R1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R1, 0);
- wait(300);
-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DOWN, 0);
- wait(300);
-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DOWN, 0);
- wait(3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4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17000);
-
- call(run2);
-
- wait(30000);
- wait(10000);
- }
- combo run1 {
- set_val(PS4_LY, 100);
- wait(4200);
- set_val(PS4_LY, 0);
- wait(10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4000); //修正換圖問題
-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- wait(150); //修正換圖問題
- set_val(PS4_RIGHT, 0);
- wait(2000); //修正換圖問題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500);
- set_val(PS4_UP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UP, 0);
- wait(10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75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750);
- }
- combo run2 {
- call(btn_circle);
- call(btn_circle);
- call(btn_circle);
- call(btn_circle);
- call(btn_circle);
- call(btn_circle);
- call(btn_circle);
- call(btn_circle);
- }
- combo run3 {
- call(btn_circle2);
- call(btn_circle2);
- }
- combo btn_circle {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5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500);
- }
- combo btn_circle2 {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50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- wait(100);
-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- wait(4000);
- }
複製代碼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