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nusmax TW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2128|回復: 1

Combo重疊(?)問題

[複製鏈接]

1

主題

8

帖子

109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09
發表於 2018-2-18 10:23:2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請問各位大大是什麼狀況
一開始應該會運行Combo moveheal第一個指令應該是方向鍵上
但我看畫面卻是按了R1的動作(在Combo defense第一個指令)
不熟悉不知道要怎麼設定
我想按完R3 自動運行 Moveheal->first或second->defense這樣


int onoff;
int i=1;
main {

    if(event_press(PS4_R3)) onoff=!onoff;

    if(onoff){
         combo_run(moveheal);
         if(i==1)
         {
         combo_run(first);
         }
         else
         {
         combo_run(second);
         i=1;
         }
         combo_run(defense);
             }
}
combo defense{
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1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1, 0);
        wait(9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38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ROSS, 0);
        wait(4000);
}
combo second{
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4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4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8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2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3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7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9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6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7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0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9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4000);


        }
combo first{
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//wait(1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3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5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4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EFT, 0);
        wait(7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8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9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5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4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5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6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6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7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2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200);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//end turn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6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7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2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6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4000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
        }
combo moveheal {
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UP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UP, 0);
        wait(2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UP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UP, 0);
        wait(3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140);
        //heal start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6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6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6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DOWN, 0);
        wait(8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8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IGHT, 0);
        wait(98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2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4000);
        wait(32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200);       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2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6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ROSS, 0);
        wait(200);
       
}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7

主題

1281

帖子

8558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8558
發表於 2018-2-19 22:38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是要依序執行是嗎? 一個combo執行完再執行下一個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Cronusmax TW

GMT+8, 2024-3-28 23:37 , Processed in 0.06253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