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nusmax TW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5215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GRD To GPC 操作說明

[複製鏈接]

217

主題

1281

帖子

8573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8573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6-6-27 17:56:42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GRD To GPC 操作說明

一直以來MaxREC從錄製到播放都要一直接著電腦,但是,現在有個驚人的程式出現了,方便我們把已經錄製好的GRD檔案轉成GPC檔,這樣我們就可以把GPC錄製檔載入(克麥)CronusMax Plus裏,直接用克麥播放不用接著電腦囉,下面介紹操作方法:

1.    首先到官網或是點此下載GRD2GPC_v1.0這個壓縮檔
2.    之後將整個資料夾解壓縮
3.    用MaxREC錄製一段手把按鍵過程,再存檔成GRD檔
4.    找到剛剛存的GRD檔案或是之前存檔的GRD檔,將他拖曳到GRD2GPC_v1.0資料夾的GRD2GPC這個執行程式(直接把GRD檔拖曳到GRD2GPC檔案上方,像圖中這樣,放開之後就會自動執行。)如果錄製過程中沒有PS4TouchPad或是六軸感應需求,照這方式就可以,如果有需要TouchPad或是六軸感應的話,後面會有詳細介紹。



5.    之後會在原本存GRD檔的地方生成一個GPC檔
6.    再到GPC Compiler裡面打開剛生成的GPC檔,並且複製這些文字



7.    再開一個Combo Rapid Fire



8.    將綠色框框的部分改成要啟動的按鍵
將紅色的框框裡面綠色的文字都刪除
將藍色框框改成剛剛複製的文字
紫色的部分要注意名稱要相同,接著按下Compiler



確認下方0錯誤



9.    到Programmer裡面將GPC檔案拖曳到SLOT後按下Program Device就可以使用囉!!



這種是用拖曳檔案來啟動轉檔的方式,轉出來的檔案只會有按鍵內容,不會有TouchPad跟六軸感應的部分,但是,如果真的有需求還是可以透過一些特殊的開起模式來達成。

1.    打開Windows的執行,或是直接在開始程式集下的收尋裡面打CMD就會跳出DOS視窗。



2.    接著進到放GRD2GPC檔案的資料夾裡,一次只能往前一個位置(也可以考慮把檔案放到C槽或是D槽的根目錄裡面)範例是到桌面的專屬資料夾裡(cd是在資料夾之間移動的指令)



3.    到放grd2gpc檔案的資料夾之後,我們要先將要轉被轉檔的檔案放到同一個資料夾裡


4.    然後在DOS裡KEY上grd2gpc --accel --touch 檔案名稱(剛剛放進資料夾的)然後按下Enter執行





可以看到ACC跟TouchPad都被打開成YES
5.    然後後續動作跟上面的6~9步驟相同,只是要注意最後Compiler的時候最大不能超過4096BYTE,一旦超過將無法執行,所以如果沒有必要使用TouchPad跟六軸感應請斟酌使用此功能。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Cronusmax TW

GMT+8, 2024-4-23 17:55 , Processed in 0.05741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