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nusmax TW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7207|回復: 1

PS4_FF12_中後期黑涅魔石礦自動掛經驗、LP,刷錢。

[複製鏈接]

19

主題

47

帖子

934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34
發表於 2017-8-8 02:56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cskychen 於 2017-8-12 16:02 編輯

建議先去飛空船拿神弓兩把,在早期就能刷。至於神弓100%入手法,請去巴哈看。
必需配件: 全員防混亂戒指_稱人結飾_聖都前就可買。或者是作戰布局第一設混亂用道具解除。用道具解混亂的話,則可六人都用貓耳風帽賺錢,或上場三人帶雛鳥披肩,加快昇級。但解混亂道具99個約只可用6-8小時,就要停下來補充。
必需技能:全員把防撐越高越好,領隊帶能帶最好的盾,補師必需要有充能,損傷充能或終結充能,並加入作戰佈局讓角色會自動補MP,還有HP,另外必備是解毒技能。
領隊需注意不要有自動反擊的技能。

戰鬥速度設4倍速。(中間打怪省時間而已)

領隊空手帶盾關掉作戰佈局,或作戰佈局裡只有解混亂,解毒,復活,另兩人作戰方針主要是兩個,一是盯上領隊的敵人-戰鬥,二是分散戰鬥,加上領隊的高防及持盾來防止領隊的位置被移動。

在壙場開關處刷怪,請見影片上有刷怪位置。在載入的位置按L3開始。

成功率已上昇到90%以上,持續掛機率是100%的,失敗主要之一是領隊被推離開關留在原地(因按下圈鍵),這個在領隊高防及持強盾是很少見的了; //或已按開關但怪沒打完,回去時被怪抓住視角以致沒過門,最常見//修改版已解決, 在回去時停個兩秒就解決了//,

失敗的這些情形,腳本會自行再讀檔運行一次就會回復正常運作,故並不影響自動掛機。只是效率差了些。

這個位置是FF12很多攻略網站推的練功刷錢位置,6小時三人物到60等加執照點數4000點以上,等級再上去感覺就要掛很久了。而且不用到60等人物的雙職業執照就點滿了,剩下就是LP換錢了。
至於賺錢的話,6人全戴貓耳風帽1小時差不多1多百萬。要昇級快些的話,上場的三人帶雛鳥披肩,三小時可從60級昇到70級。

經驗值,LP,錢,全部快速大量入手。至於貓耳風帽接討伐任務到10等以上後,左邊公會市集會賣。雛鳥披肩則是在椎塔大草原,對夸爾盜獵低機率得到。

個人認為這是FF12練功賺錢的終極腳本了,也相當穩定,小弟只掛了12小時,人物全70等,金錢1000萬,準備過研究所去了,感覺再練也沒什麼了。
實際掛機影片,沒錄到失敗再載入一次修正的,反正可以跑一整晚就是了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XurDknLDac
註:此腳本是以ps4pro+ssd硬碟及中文光碟版寫的,總覺得和ps4+內建硬碟或下載版的時間軸就是不太一樣,用不了的人請再自行修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

主題

843

帖子

2407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2407
發表於 2017-8-23 15:55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讚喔!!中後期腳本大大也寫出來了,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Cronusmax TW

GMT+8, 2024-3-29 08:16 , Processed in 0.06156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