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nusmax TW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5215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Switch Up 使用方式及安裝說明

[複製鏈接]

94

主題

576

帖子

2957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2957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1-5-26 15:09:1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Switch Up 使用方式及安裝說明

一.按鍵介紹
控制器:顯示手把連線的情況。例:無手把連線時,使用Switch Up進行連線,則轉接成功的手把會連線到P1,此時第一格燈號會亮起。P1有手把連線時,使用Switch Up進行連線,則轉接成功的手把會連線到P2,此時第一格以及第二格燈號會亮起。
藍芽配對按鈕:按壓後,Switch Up會進入藍芽配對模式,藍芽配對按鈕上的燈號會閃爍藍燈,代表此時可以進行藍芽配對,連線成功後,藍芽配對按鈕上的燈號會轉變為白燈。
模式選擇鍵:按壓後,可以切換手把使用的模式,每個模式有各自不同的燈號組合,會經由藍芽配對按鈕以及模式選擇鍵上的LED燈顯示。

二.更新
       首先進入官網頁面
點選Update Tool,頁面下方可以選擇要下載的系統,並且會提醒當前的韌體版本等資訊,如下圖所示,官方會提醒當前Switch Up版本為2.1.8,並附上更新內容連結。
另外,滑鼠移動到網站最上方的Update Tool,會出現Patch Notes,點擊後也可以進入更新內容的說明畫面。

接著,打開下載完成的升級軟體
將Switch Up的USB端連接到電腦
選擇Switch Up裝置後,可以把Use the Latest Version Available先關閉,檢查選擇的更新版本與官網的版本是否相同
選擇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更新,當看到”更新完成”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
      若您誤選尚未發布的測試版本,或其他情況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:
      1.    拔下Switch Up
      2.    同時按住模式選擇鍵藍芽配對按鈕,將Switch Up重新插入電腦

      3.    重新按照更新步驟更新至最新版本

三.安裝及使用
在安裝Switch Up進行使用之前,先到Switch主機中的”設定”,在”控制器與感應器”中,將”Pro控制器的有線通訊開啟
設定好之後可以重新開機確保一切設定完成,接著將Switch Up接上主機,連接方式分為有底座及無底座
有底座:Switch Up連接於Switch底座側面的USB連接孔,開機後Switch Up上的控制器燈號以及藍芽連接按鈕模式選擇鍵的燈號都會亮起。
無底座:配合購買時附上的USB-TypeC轉接線,連接Switch主機以及Switch Up,開機後Switch Up上的控制器燈號以及藍芽連接按鈕模式選擇鍵的燈號都會亮起。
Switch Up安裝於主機後,可以開始進行手把連線,連線方式也分為有線以及無線
有線連接:只需要直接連接手把的傳輸線到Switch Up,完成後就能以有線方式使用手把進行遊玩了。

無線連接:可以使用藍芽的方式進行配對,也可以搭配Xbox無線接收器使用Xbox手把。進行藍芽連線時,按下Switch Up藍芽連線按鈕,使藍芽連線按鈕的燈號開始閃爍藍燈,並開啟手把藍芽配對模式,配對成功後即可進行使用。

Switch Up支援的手把:
      支援Joy-Con / Switch Pro / Wii U Pro / Xbox 360 / PlayStation 4 /PlayStation 3等官方手把,第三方手把是不支援的

2.1.8版本更新支援PlayStation 5手把

各控制器按鈕對應表:

各控制器的連線方式可以詳閱中文說明書或官方新版英文說明書,有問題也歡迎文章留言或克麥FB粉絲團詢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Cronusmax TW

GMT+8, 2024-4-21 00:02 , Processed in 0.07758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