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nusmax TW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3488|回復: 1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只執行一次腳本.可否麻煩大大幫忙修改

[複製鏈接]

6

主題

19

帖子

362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62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1-12-10 10:29:20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/* *
* COMBO RAPID FIRE SAMPLE
*
*  In GPC, a combo is a term that designates a set of actions
*  programed to be automatically performed in sequence.
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/

int onoff;
int onoffc;
define off=0;
define Blue=1;
define Green=2;
define Red=3;
define White=4;

  
data(
0,0,0,0,// Off
2,0,0,0,// Blue
0,0,2,0,// Green
0,2,0,0,// Red
2,2,2,2 // White
);

main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f(get_val(PS4_RIGHT)&& event_press(PS4_R3)){        //方向鍵右按著+按下R3啟動/關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noff=!onoff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f(onoff)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ombo_run(rumble_1)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etled(Red)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}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f(!onoff)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ombo_run(rumble_2)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etled(Blue)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}
         }
   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f(onoff==1){combo_run(START);}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lse combo_stop(START);
      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et_val(TRACE_1, onoff);
}

combo rumble_1{
      wait(200);
      set_rumble(RUMBLE_A, 40);
      wait(300);
      reset_rumble();
      wait(500);
      }

combo rumble_2{
      wait(200);
      set_rumble(RUMBLE_B, 40);
      wait(300);
      set_rumble(RUMBLE_B, 0);
      wait(300);
      set_rumble(RUMBLE_B, 40);
      wait(300);
      set_rumble(RUMBLE_B, 0);
      wait(500);
      reset_rumble();
      wait(500);
      }
      
function setled(colour) {
    set_led(LED_1, dbyte(colour * 4));
    set_led(LED_2, dbyte((colour * 4) + 1));
    set_led(LED_3, dbyte((colour * 4) + 2));
    set_led(LED_4, dbyte((colour * 4) + 3));
}

combo START {
        wait(3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X, 0);        //起點,進入任務地點
        wait(18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X, 15);//右前方斜向移動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70);
        wait(4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X, -50);//左轉移動
        wait(7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//嘗試翻牆進入
        wait(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X, -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50);
        wait(9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2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100);//翻過牆後
        wait(2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X, -50);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0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23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31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40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50);
        wait(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59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67);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74);
        wait(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81);
        wait(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89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94);
        wait(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100);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100);
        wait(4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100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ROSS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ROSS, 0);        //貼牆完成
        wait(1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X, -50);        //視角左移小修正
        wait(2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X, 0);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1, 100);   //L1溜溜球
     wait(1000);
     set_val(PS4_L1, 0);        //投出溜溜球
     wait(1500);
     //等待溜溜球進入CD
     wait(4000);
     set_val(PS4_R1, 100);        //R1槍塔(投出,固線刷新溜溜球)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R1, 0);
        wait(3000);
        //set_val(PS4_R1, 10);        //槍塔指令攻擊
        //wait(100);
        //set_val(PS4_R1, 0);
        //wait(100);
        wait(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1, 100);   //L1溜溜球
     wait(1000);
     set_val(PS4_L1, 0);        //投出溜溜球
     wait(15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100); //等待時間同時按方塊(防呆,若死亡時重生)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//重啟
        ps4_set_touchpad(89, -9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TOUCH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200);
        ps4_set_touchpad(87, -9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TOUCH, 0);
        wait(2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20);        //移動游標至任務點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0);
        wait(4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38);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34);
        wait(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29);
        wait(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20);
        wait(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0);
        wait(5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-21);
        wait(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LY, 0);
        wait(9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100);        //方塊快速移動對焦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5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SQUAR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00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TRIANGLE, 100); //長按三角啟動任務設定
        wait(9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TRIANG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59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11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133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100);
        wait(70);
        set_val(PS4_CIRCLE, 0);
        wait(5000);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進入讀取,若要延長讀取時間可以延長此數字
}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7

主題

1281

帖子

8571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8571
沙發
發表於 2021-12-14 09:46:07 | 只看該作者
可在最後加入onoff=0;

set_val(PS4_CIRCLE, 0);
wait(5000);
onoff=0;
wait(1000)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Cronusmax TW

GMT+8, 2024-4-20 11:48 , Processed in 0.05860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